Friday 25 January 2013

第2个。

他和她已经分手了6年。有一天,他们碰巧遇见。。。

女:嗨!好久不见!
男:是你?!嗨!好久不见!现在过得如何?
女:不是很好。。。我的男朋友经常为了一点小事跟我闹脾气!
男:你有男朋友了?恭喜你啊!哈哈(心里开始悲伤但还是笑着说)
女:谢谢!你呢?听说你也有女朋友了~
男:我没有女朋友。。。
女:可是我听我的好姐妹说你有女朋友了??
男:对丫!在我心里的确有一位女朋友,但现实是没有。你的姐妹们没问我是心里还是现实的。
女: 你还是一点都没变也==
男:哈哈~我就是我咯,还能变得怎样呢 O.O??
女:那你为什么现实生活里还是没有呢?
男:想知道?
女:想!!!!
男:因为我找不到第2个你。
女:。。。(安静)

MapleStory Finger PointLucky Charms Rainb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