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January 2013

不知道。

2012就这样结束了。我跟你之间现在是什么状况我也不懂。
我的朋友告诉我:“如果一个女生对你不好,那你就放下她吧。”
这句话让我顿时安静了。
现在应该是等待还是放下?
如果说放下了,那都只是在骗自己的。
也许时间会消磨掉我对你的思念,但这是好还是不好?
我还是爱着你,我还是关心着你,我还是想要保护你。
不管你有什么困难,我一定会第一个站出来帮助你。
但忍耐是有限的,如果我是真的把你放下了,那我就不会再回头找你了,跟你一切有关系的,我都不会在理了。
你给我的一个英文字母”W",是“waiting"吗?
“W"????我要等吗????
MapleStory Finger PointLucky Charms Rainbow